奥莫托

网络罪人会不会住进赛博客栈

[ch]瓷苏 阳光之下

*新手上路,非国设,ooc警告

*有什么不对,还请大大指点

*第一人称视角,白切黑学生瓷ⅹ看似冷漠退伍军人苏


这一次,我又闻到了向日葵的清香,在阳光之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曾喜欢向日葵,因为我的老师

我叫瓷,作为红色国家中的一员,为了拥有更先进的技术,组织特派我去学习。就这样,我与那个男人相遇了。

苏维埃·列布肯,我的老师

一个冷漠的杀人机器。听他以前的战友提到过,他年轻的时候带领军队打仗,差点把敌军锤地里的事迹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我无法形容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内心中的忐忑,他穿着加大的棉衣,戴着棉帽,蓝灰色的眼眸,注视着远方,尽管已经退伍深居幕后,身形却依旧如青年般健壮,阳光下照在他的身上,给他轮廓蒙上一层浅浅的阴影。

我完全忽略了他停留在我身上的目光,“达瓦里希?”“是!”我竟然看呆了,当我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走出门外。伴随着淡淡的葵花香,嗯……真是魔征了。

“这里是工作室,以后你就在这里学习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他转身欲走,我急忙问道

“那请问怎么称呼您……”

“老师。”

他转过身来用深邃的眼睛俯视着我,

“叫我老师就行。”



这段波澜不惊的话语,却像种子一样深藏在我的记忆里,或许有一天遇到阳光,它生长出的每一片叶子都是回忆,而我决定将它在我的心底埋葬。

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第一次码文好激动啊!!!!!!!!!!!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