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莫托

网络罪人会不会住进赛博客栈

[ch(论坛体)瓷苏]

*高能预警!!!

*现代梗(论坛体),毛砸视角

*论我的兄弟如何倒追我的老爹兼老师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日之子:不好了!!我要有后爸了!!!

p1:

???楼主您不是只有一个爸么??

冬日之子:em。。。现在估计要有俩个了。。

p2:

???您爸分裂生殖了????

p3:

???(奇怪的知识增加了!)

冬日之子:我去你的,事情是这样的,我兄弟跟我爸(兼我老师)表白了!!!!

p4:

我的天!!!!!

p5:

!!!!!!!

p6:

天哪!那得差多少岁啊!!!

冬日之子:放心,我爸虽然是为人父,可是底子完全不输外面那些小鲜肉,加上当过兵,气质和身体素质那是杠杠的!

p7:

前排观看楼主兜售自家老父亲~~

p8:

同上

p9:

同上

p10

啊!!!我好萌啊!!!

p11:

不可信,除非有实物

冬日之子:

[图片]

[图片]

p12:

我好了!!我可以!!!!

p13:

楼主你爸还缺孩子不?

p14:

这脸,这腹肌!!阿伟出来走下程序!!!

p15:

军装真的好 啊!

冬日之子:

等会,还有呢!

[图片]

合照!这可是我拼了半条小命拍下来的!

p16:

视角瞩目,楼主怕不是藏腋窝里拍的。。。

冬日之子回复p16:

五毛,拆,懂?

p17:

身高差真的好萌啊!!!

p18:

到底谁攻谁受啊?

p19:

旁边那个更像一点吧,个子矮矮的看上去很柔弱的亚子

P20:

那可不一定,那个人我见过,看着弱不禁风的样子,打起架来可狠了

p21:

嗯???来了一位知情人士!

P22:

他们两个我都认识,一个是年级部军事学组长,

还有一个好像是学生代表,他俩好像还单独补过习。

p23:

单独

p24:

补习

p25:

咦~~~

p26:

楼上的几个注意点儿,哈喇子都流我这来了。。

冬日之子:

怪不得上次我爸没来接我,害我在雪地和熊一起等了三个小时,原来是!

p27:

楼主坚强

p28:

没关系至少证明楼主你是亲生的~

p29:

心疼楼主三秒钟

冬日之子:新消息!!!

p30:

?????

p31:

楼主呢????

p32:

????

p33:

@冬日之子 ?????

p34:

楼主说话说一半JJ会短的!!!(-ι_- )

冬日之子:

特大消息!!!!

[图片]

p35:

亲上了!!!

p36:

天哪!!!!!这事成了!!!

p37:

我丢,摁头亲的!!!!

p38:

恭喜楼主,贺喜楼主!!(好像有什么不对

冬日之子:

你们是没看见刚才我爹的脸都红到耳根子去了,表面上若无其事,实则内心慌得一匹,说话差点嚼到舌根子。

p39:

真的是年下,好香啊!!!

p40:

是啊!矮攻它难道不香吗????

小钱钱它难道不香吗:

Yo~~这里好热闹啊

p41:

!!!!!

p42:

本尊???!

名字是啥不重要: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43:

楼主保重

p44:

楼主保重

p45:

楼主保重

冬日之子:

喂喂喂!!!你们!!!给我回来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渣渣水文,估计会成为世上最短的论坛体文章了,以后可能会出一篇刀子向的论坛体,如果有人看的话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